close

VOLVO母公司將於1020日介紹LYNKCO

VOLVO的母公司吉利汽車(中國的吉利)在6年前從Ford 收購了瑞典汽車製造商,並在VOLVO花了大約10億美元,使其成為戰鬥型。VOLVO轉型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其新的小型模組化架構(CMA),它將負予吉利的新品牌LynkCo.

根據汽車新聞和林肯公司網站,新品牌將於1020日推出。雖然,該網站使新汽車製造商看起來像競爭對手的Urban OutfittersCrateBarrel,它應該是一個中國國內中型市場瞄準在戰鬥成功的美國進口車像Buick

LynkCo.傳聞將搭載轎車和SUV,兩者都將使用VOLVO的小型模組化架構(CMA)作為他們的骨架。隨著LynkCo.瞄準中端市場,吉利與中國入門級汽車競爭以及由VOLVO向高端汽車品牌競爭,中國汽車製造商正試圖利用市場的每一個方面。

儘管吉利給LynkCo.的每一次機會都取得了成功,但隨著中國汽車銷量的放緩,這個數百萬美元的推動力可能成為現代的Edsel (譯者按:1958Ford的品牌)。直到汽車開始推出時,我們確實不知道,但是放緩的經濟很少有成功的一個新的汽車品牌。

資料來源:

http://autoweek.com/article/car-news/volvos-chinese-owner-geely-will-launch-new-brand, 20161014日, WESLEY WREN

arrow
arrow

    miun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