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sche Cayenne Mercedes-Benz GLE-Class兩種車型目標在於透過高品質的用車環境、真正的豪華車廂以及性能來吸引忙碌及富裕的父母,幫助他們忘記通勤和孩子接送的磨難。同時,在某些方面,這兩種車型都是堅固的休旅車代替不想放過對份內義務完全投降的父母。

他們如何比較?讓我們深入數字並找出答案。

當保時捷Cayenne現在是圍繞地殼郊區的一個已知實體,賓士GLE是2016年的新徽章。然而,是在熟悉的領域,基本上它是自2012年以來第三代M-Class的一個更新和更新徽章的版本。今年的主要升級包括改裝前後造型,一個新的獨立信息娛樂螢幕(仍然不是觸控螢幕),以及一些改進的主動安全品項。目前的Cayenne自2011年以來一直存在,雖然一個全新的車型不可能只到2018車型年。然而,這個車型仍然看起來相當新穎,因為對於2015車型年保時捷對它做一些鈑金修改、改進的功能設定和一些新的動力。

為了盡可能簡潔,這兩個車型只是牽引著對他們各自品牌的設計和造型的期望。 Cayenne的高效用形式可能不是任何保時捷之前的車型,但它配對的前端外觀,自稱為保時捷相當令人信服; 同樣,儀表板也不會偏離品牌的運動車界面。雖然一些Mercedes-Benz的最新產品像新的C-Class和GLA-Class外觀造型採用更激進的步驟與和毛絨, GLE-Class車頂感覺內部緊緊沿襲M-Class血統。儀表板與其他車型相比,特別是有點直立和保守。

秘密是-只要你沒有超過兩個孩子-這些車輛有很多實用性。另一個秘密是,這兩個車型都有一些非常高性能的衍生車型,實際上是對抗厲害的跑車。例如,保時捷Cayenne Turbo從其雙渦輪增壓4.8V-8產生520匹馬力,而Mercedes-AMG GLE63產生550匹馬力(或GLE63 S車型的577匹馬力)。 這兩個車型在低於四秒範圍可以達到60每小時英里時速,與咆哮聲的異國情調。

在這兩種情況下,如果不是徹底的節儉版本,這些車型的適度和節省燃料。在GLE300d車型中,2.1升渦輪柴油四缸引擎的功率為201匹馬力,扭矩為369-英尺; 它不像賓士的汽油引擎一樣超級順暢和靜音,但其公路的每加侖英哩數(mpg)接近或超過30每加侖英哩數(mpg)將是長途旅行的喜悅。Cayenne也提供油電混合形式,但從其V-6引擎和電池組合它管理的只有22 每加侖英哩數(mpg)。舊的自然進氣V-6引擎已從Cayenne陣容中消失,在Cayenne S的車型是一個強壯的雙渦輪V-6引擎,420匹馬力。雖然基本汽油Mercedes-Benz GLE-ClassGLE350,它有足夠的302匹馬力,3.5V-6,既沒有也不是329匹馬力,雙渦輪GLE400匹配的Cayenne的味道。

GLE-Class有一個特殊的技巧:GLE Coupe,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轎跑車,而是帶有一個超薄的、更陡峭的車頂線和斜背式後玻璃的一個GLE版本。一個額外的衍生引擎提供GLE,比Cayenne更具競爭力的:一個雙渦輪增壓V-6引擎362匹馬力的版本。假如尋找既有路徑不是真正的你優先選項之一,在保時捷陣容沒有這樣的車型-雖然我們會指向較低、更好操控的Panamera

然而,當看見這兩個車型出現在一個嚴苛的越野路徑將是新穎及非常罕見,它們都提供了套件,真的增加一些額外續航力的水準。

這兩種車型都提供高科技的自動水平調整空氣懸吊作為選配,以及主動阻尼系統。 在保時捷這個或另一個,但在GLE,你現在可以一起獲得它們。當路變得扭曲,Cayenne是兩車型中的運動者,它比你想像的更接近,在駕馭和操控,我們同意GLE為確實的勝利者。

這兩種車型都提供插入式油電混合衍生車型。2015年,保時捷Cayenne S E Hybrid加入了陣容。該車型使用10.8-kwh鋰離子電池組,搭配333匹馬力,3.0升增壓V-6引擎,提供416匹馬力。在Mercedes方面,GLE550e擁有一個8.8-kwh的電池組,搭配一個329匹馬力,直接噴射的3.5V-6,輸出功率為114匹馬力的油電混合模組,總輸出功率為436匹馬力,最大輸出功率為19英里純電動駕駛。這兩種車型都包括允許您在駕駛時為電池組充電的模式,儘管保時捷允許更強大的全電動模式。

這些車型中的兩者內部用料大多是你可能期望的 - 具有多功能的佈局,以及即使對於較高的成年人坐在前面和後面都有充足的頭部和腿部空間。套件的一個主要差異,Cayenne後排座椅椅背並無法完全折疊貼平,這意味著移動較大的物品可能更具挑戰性。它也不像Mercedes-Benz那麼粗糙的表面上孤立和安靜。

在安全方面,我們將GLE-Class置於領先地位,因為它沿用了M-Class的底層結構,這已經從美國兩個機構獲得了出色的乘員安全評級。 Mercedes-Benz還有一些主動安全功能,包括昏睡駕駛偵測系統,主動車道控制,夜視以及具有自動緊急煞車的前方碰撞警告。同時,保時捷有許多這些功能,包括一個很棒的環景攝影系統。然而,在這兩種車型中,許多這些主動安全功能是選配的。

信息娛樂是這兩個車型的主要差異。 雖然,保時捷具有你可能期望在豪華車這樣系統中所的有功能,其系統感覺比GLE-ClassCOMAND系統(和一些車型中的大的8.0英寸屏幕)更新穎。 Mercedes的選單系統並不總是直接的,但增加了一個觸控面板,它比起幾年前使用起來要容易得多。

這樣就總結了這兩輛豪華多功能車輛的忠告。記住,要得到一輛有所有鈴鐺和哨子的車輛(嘿,在這個等級中,為什麼不?),你將增加$ 10,000或更多的任何這些衍生的入門版車價。許多這些選配,例如Sport Chrono配件包,如果你要獲得到一個更高性能版本的Cayenne,或是GLE提供的任何一個高級音響系統是完全值得的。

這兩個豪華車款都沒有完全將對手留在塵土中。這是一個接近的比賽,但在所有的務實方面,在這個網站,我們傾向更強調一點點,Mercedes-Benz GLE是明確的贏家。 但是,一定要詳細閱讀我們對兩者的全部評論,並重新排列優先級,以滿足您自己的需要。

資料來源:

http://www.thecarconnection.com/news/1098843_porsche-cayenne-vs-mercedes-benz-gle-class-compare-cars

20161014日,Bengt HalvorsonThe Car Connection

 

arrow
arrow

    miun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