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ett-Jackson作為一個拍賣公司以盛大的方式慶祝45週年。在上週的拉斯維加斯拍賣會上,汽車通過拍賣區,大約3250萬美元的交易。 雖然沒有任何汽車達到百萬美元,像你會發現在Barrett-JacksonScottsdale事件,有一些稀有和重要的汽車。與任何拍賣一樣,帶來最多金錢的汽車通常是最有趣的 -下面你會發現五輛汽車在Sin City需要付出最高美元的代價。

第5名、2012年勞斯萊斯銀色Ghost轎車 (第730號車位)

售價:18萬1500美元 

由「Pawn Stars」明星Rick Harrison出售,2012勞斯萊斯銀色Ghost轎車以181500美元貶值敲定。V12驅動的勞斯萊斯只有30,000英里在它滾過拍賣區的時間。考慮到基本規格的勞斯萊斯銀色Ghost最初零售約25萬美元,阻礙這個例子為這個價格幾乎是一個討價還價。

第4名、2009年 Mosler MT900GTR  雙渦輪客製化原型車IAD陸地鯊   (第744號車位)

售價:22萬美元

Mosler IAD 陸地鯊是一部激進的超級跑車概念,啟動作為一個Mosler Photon原型的生活。供給這一部不合理的超級跑車的動力是雪佛蘭LS引擎系列基礎上的6.6V8引擎。具有修改的引擎似乎更適合牽引賽車機器,展示一對渦輪增壓器和800匹馬力的產生一氧化氮的代價。賣方說,引擎能夠在每分鐘10,000轉產生3000匹馬力,在這1,741磅的超級跑車概念將是超過足夠的快。當然,碳纖維是到處都是,其他輕量化材料如鎂、鋁和鈦也是。即使它可能破產生產,它只賣了一個有好選配的McLaren 570S - 價格為220,000美元。

第3名、2008年道奇Viper SRT10 Hurst  50 週年   (第398號車位)

售價:22萬美元

隨著Viper的生產天數的增加,舊的特殊版本勢必會有所增值。這部2008SRT/10 Hurst 50週年版可以被證明跑車的攀升價值。這個Hurst版本是第二個50個不同的例子和第一個敞篷車。很難說如果Vipers將成為珍視的老式藍寶堅尼和法拉利,但這個近10年老的例子賣22萬美元可能是收藏家的好兆頭。

第2名、1967年福特Shelby Mustang GT500SE  Super Snake   (第741號車位)

售價:27萬5500美元

這部1967年福特野馬被交付給註冊的Shelby製造者Riley Performance,並經歷轉變為一個火焰呼吸的790匹馬力,全鋁,7.0升,V8動力賽道武器。 該引擎基於福特FE引擎平台,但是頂棚基本上全部是福特的工廠零件。配合Shelby V8Tremec TKO五速手排變速器。該車的底盤也進行了重新修改,展現一個Chris Alston的底盤工程動力轉向系統和Baer剎車。內裝也是類似準備賽車的樣貌,並裝設有一個五點賽車安全帶的桶狀座椅,這應該是在撕裂角落時可以幫助你留下來。這個客製化的野馬售價為275000美元。

第1名、1969年福特Mustang Boss 429   (第749號車位)

售價:35萬7500美元

在今年的Barrett-Jackson拉斯維加斯拍賣會上的最高售價是一部1969年福特Mustang Boss 429。這個例子顯然是一個早期沒有復元過的車子。自然,在引擎蓋下是福特429立方英寸。「semi-hemi​」引擎,這是為NASCAR開發的引擎,但被投入生產汽車,以符合500台認證法規。由四速手排變速箱支持,這款終極福特肌肉機器值得357500美元這就不需質疑了。

 

資料來源

http://autoweek.com/article/auctions/these-are-top-5-cars-barrett-jacksons-las-vegas-auction

2016年10月18日,WESLEY,Autoweek

 

arrow
arrow

    miun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